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

不知不觉2018年的1月也过去了一半,距离我们中国人的春节也是越来越近,每逢春节都是为了给去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更多的也是为了一家团圆,但春运却是一件避无可避的“大事件”,一票难求的阴影充斥在每个归乡人的心中,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去完美的避开这个尴尬的情况吗?答案是绝对有,这也就要提及金华这个地方了,金华火腿想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金华又生产出了更厉害的产品,这个消息你听说了吗?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2

点击传送门观看更多众泰T700文章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3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4

众泰T700贺岁版试驾体验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5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6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7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8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9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0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1

众泰T700贺岁版整体的设定偏舒适化调校,但其底盘的整体性及紧凑度颇为良好,即便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感受到底盘松散或弹跳,只是偏轻的转向在高速弯内有些虚位,另外众泰T700贺岁版还设计了手动以及运动模式,对变速箱如果要求太高的话可能还是会有些许遗憾。动力部分这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起步方面还是有较明显的迟滞,从踩下油门踏板那一刻大约需要1秒的时间才会感到动力有一个平稳的输出,而推背感也是非常细微。综合表现可以算说得过去,但细节方面还是有待提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