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2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3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4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5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6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7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8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9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0

内饰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采用了黑色与罗马巧克力棕色的混搭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加入了镀铬材质与仿木纹材质的装饰板,使得内部看上去十分高端大气。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座椅头枕上方,绣有“福”字的刺花。此外,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小七”也采用了全新的“财神”形象的样式设计。除此之外在功能体验和操控、布局等方面都着实比较惊艳,相对试驾体验来讲,内饰设计与功能、科技配置体验更好。

金华可不只有火腿好吃!当然还有众泰T700贺岁版-图11

总结

花不到15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如此高配置的中大型SUV,想必绝对是一件超值的投入,虽然在试驾体验中,众泰T700贺岁版会有许多小瑕疵在其中,但丝毫不会影像它的性价比超高,以及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这个事实。贺岁版车型相对普通款车型来讲就是多了些年味儿,而无太多实质性的变化和提升,但应时应景,赶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之前上市也算图个彩头。所以综合评价这款车型就是——性价比与瑕疵并存。自主品牌的路任重道远,继续优化、继续研发,成就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