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全新高性能CLS 搭轻混动力/1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LS 5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头灯组造型上扬,搭载3.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将推全新高性能CLS 搭轻混动力/1月亮相-图1

奔驰将推全新高性能CLS 搭轻混动力/1月亮相-图2

从路试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CLS 53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扬的三角形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紧凑、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密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LED尾灯造型细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将推全新高性能CLS 搭轻混动力/1月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 CLS 53内饰有望采用大面积碳纤维材料装饰,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或为“联屏”设计。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319kW,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