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美式力量型外观设计抢眼至极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奔驰GLS450现车到位,更多优惠政策请详询销售部伊经理:

销售热线:13146156111

52ce6b9c57dd6f63.jpg

2017款奔驰GLS450 配置:

豪华包: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第三排方便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氙灯、电眼、环影、二排电动、智能卡、脚踏、 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

智能驾驶员辅助包:速敏转向助力,预安全追尾碰撞,主动雷达测距,主动车道保持辅助,PRE-SAFE制动自治急救制动。

运动包:AMG大包围 ADS车身稳定系统,运动底盘 铝合金踏板。

独家定制包:前排座椅通风、金属漆、黑色面料车顶衬里。

外观方面:

   2017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

71394630e7deb704.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7f75d61a1adcb295.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d0740ca5053e663f.jpg

内饰方面:

   Night套件在运动套件之外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除了常见的车身涂装颜色之外,奔驰GLS450还提供了两款特殊涂装:Designo钻石白以及Designo红。多种轮圈样式则可以满足车主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全系更换9AT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发动机则没什么变化,还是老款的配备,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5ab84001d52ed31c.jpg

    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59f0fc9ace29fb76.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22fd8eca1f1a387a.jpg

动力方面: 

   2017款奔驰GLS450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它会带给其拥有者完全不经意但近乎完美的舒适体验。

bd18adb9def7e08f.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

   2017款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既能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也能在云上之巅纵览天际。既可在冰面驾驶游之中刃有余,也可在驰骋极端路况之时从容不迫。

e2cb364bf8df1bb1.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0e75a11b2c9c6c9a.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4c7389c7eaff54e9.jpg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c3fb85f0809d4cec.jpg

商家名称: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314 6156 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AMG

网友对奔驰CLS级AMG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LS级AM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