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1款AMG新车年内入华 含超跑/SUV

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子品牌成立于1967年,目前该品牌在华拥有45、63和65等车型。4月8日,AMG的50周年盛典活动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办,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是梅赛德斯-AMG在中国市场的第10年。我们将迎来精彩的产品大年,AMG 11款全新产品将陆续登陆中国。”​据了解,奔驰率先引入的就是AMG旗下最新的43系列(AMG C 43、AMG GLC 43等)与高端标杆产品AMG GT R。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1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1

奔驰11款AMG新车年内入华 涵超跑/SUV-图1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3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4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1

AMG GT R的中网设计来源于1952年卡雷拉泛美公路赛事冠军300SL车型。新车前保险杠选用一体式设计,加大两侧的进气口以确保更好的散热,尾部也在两侧设计了侧腮,有助于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效率,确保最大抓地力。后保险杠下部配备扰流板并采用中间排气布局。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4

动力方面,AMG GT R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达318公里/小时。

奔驰11款AMG新车年内入华 涵超跑/SUV-图1

梅赛德斯-奔驰AMG C43 4MATIC车型是C450 AMG重新命名后的产品。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奔驰高性能专属的单条镀铬横幅+“星空”进气格栅。尾部选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搭配不同于车身颜色的扰流板,使整车显得更加运动。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6

动力方面,AMG C43 4MATIC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红头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可以在4.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7

奔驰将引入11款高性能车 涵超跑/SUV-图8

AMG GLC 43与AMG GLC 43 Coupe两款AMG中型SUV都加入了AMG运动套件,车身镀铬银色的前导流板和后包围饰板,彰显了它们的运动基因。AMG GLC 43 Coupe加大尾翼与B柱倾斜角度,使得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动力方面,AMG GLC 43和AMG GLC 43 Coupe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压缩比可达10.7:1,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百公里加速也可在4.9秒内完成。两款新车最高时速皆为250公里/小时。(网上车市 2017年4月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