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11日上市/预计7.5万起售

飞度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其第三代中期改款车型已于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飞度全系相比现款车型共有3大升级,疑似售价区间7.5-10.5万元,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1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2

新款飞度相比现款车型全系增加冰河银和鲜韵绿两种车色、银色铝合金轮毂(舒适天窗版/豪华版)以及镀铬豪华前格栅。潮跑版和潮跑+版均配有天空蓝专属车色、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车身大量饰件,潮跑+版还加装了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换挡杆以及电动天窗。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3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4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1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更换全新样式的双幅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和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相较现款也有改变。新车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中央搭配有倒梯形护板。SPORT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前后下部扰流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轴距达到253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所加长。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5

新款飞度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高配车型配有镶嵌式中控台显示屏,下方带有少量实体按键。新车还带有机械式变速杆与机械式手刹,整体内饰风格简洁大方。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1

广汽本田新飞度3大升级 本月11日上市/售7.5万起-图1

新款飞度搭载代号为L15B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致炫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