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

在豪华旗舰车领域中,有一股来自东方的力量,它拥有着独到的设计哲学,并在同级别车中独树一帜。今年1月,这款融入大量东方元素的豪华旗舰车型将要在中国市场中推出,它就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在新车上市之前,就让我们率先领略一下全新雷克萨斯LS的东方之美。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1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2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3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4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5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6

实与境的结合 领略全新雷克萨斯LS东方之美-图7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动感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运动的造型设计,不仅充分展现出了雷克萨斯对设计的传承,同时也让其在豪华旗舰车的市场中独树一帜,令人过目不忘。而且,当来自东方的全新雷克萨斯LS与讲究意境的中国山水画相互融合之后,便显得十分得体,并使整车流露出优雅、稳重的感觉。整体而言,全新雷克萨斯LS用独到且拥有丰厚传统文化底蕴的设计哲学,来重新定义豪华旗舰级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