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狂降10万清库!雷克萨斯新一代LS即将上市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级轿车,也是亚洲车企中唯一市售的一款可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相媲美的车型。2018年1月11日,雷克萨斯全新LS将在华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雷克萨斯全新LS的配置单: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搭载3.5L混合动力系统。据雷克萨斯经销商透露,现款LS全系优惠10万元以清理库存,为新车上市做好准备。

雷克萨斯新一代LS详细配置 全系矩阵式LED大灯-图1

雷克萨斯LS-图2

雷克萨斯LS-图3

雷克萨斯LS-图4

雷克萨斯LS-图5

雷克萨斯全新LS 350卓越版和LS 500h卓越版配置一致,均配备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灯带自动水平调节(集成全天候近光照明功能)、LED流水转向灯、电动吸附式车门/电动后备厢盖、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LS 350豪华版与LS 500h豪华版配置一致,在卓越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雷克萨斯自动礼宾空调控制系统带红外体温探测器、18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带腰部支撑及记忆功能、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系统和全彩抬头显示器HUD等。

雷克萨斯全新LS 500h F Sport,在卓越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20英寸轮毂、专属可移动式仪表盘、专属座椅以及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 (含动态后轮转向DRS和可变齿比转向VGRS)等。LS 500h行政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2向电动可调节后座Ottoman行政座椅、后排娱乐系统(11.6英寸双屏)、后排带背部加热的仿指压按摩功能以及行政版专属定制化内饰组合。

雷克萨斯LS-图6

雷克萨斯全新LS前进气格栅使用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合“Z字形”样式的前大灯,点亮后攻击感很强,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稳重内敛的风格显得更加夸张前卫。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沉稳许多,银色镀铬条连接两侧“Y”型尾灯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布局。

雷克萨斯LS-图7

雷克萨斯全新LS内饰使用棕、黑双色内饰配色,并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豪华感,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并向驾驶员一方倾斜,下方仅配有少量实体按键,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长了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LS-图8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推出350和500h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综合最大功率264kW。(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