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2

对汽车认识并不深刻(或者说压根没有)的中国消费者,特别喜欢将浩瀚的汽车知识压缩成某个简单的几个定义并且开始以讹传讹。“坐奔驰、开宝马”就是对豪华品牌一个很严重的误读,不是说这种说法有错,而是在我的试车体验的过程,那些真正意义上驾驶感很出色的车辆,往往在舒适性的兼顾也很不错。在豪华车上这点做得最好的是凯迪拉克CT6,而在中大型房车中,虽然对德国品牌并不感冒,但对奔驰我始终保持着最高的敬意,在这其中表现最好的就是E200 运动型 4Matic。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3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4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5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

奔驰E200 运动型 4Matic搭载的M274 2.0T发动机的低功率调教,只有135kW、300Nm的极限动力,让数据党已经将它的运动机能判了死刑。在最初的驾驶之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不过这台纵置布局、以多片离合器为主动的全时四驱系统给我了很大的惊喜。不但在起步阶段有效的控制了车辆的打滑,同时在弯道中总体风格更加偏向后驱特性,对车辆动力的分配十分智能,丝毫没有如今电子味十足迟缓的感觉。1860mm的宽度和2939m的轴距比例相当恰到好处,使得E200 运动型 4Matic在弯中的安定感要强过长轴距版。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7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8

说到奔驰E级另一个优点,不用多说,奔驰集团最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绝对是众口一致的好评。虽然我一直觉得这样“基因突变”的设计不太合乎奔驰这个品牌的调性。但是拉开奔驰E200 运动型 4Matic的车门,整体的观感相对长轴距版车型会更接近原生的“德味”。外观相对于长轴距车型像S级,标准轴距版本的车型更加像“长轴距版本”的C级,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也更加合乎我个人的审美。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

最后依然是导购部分,以往你很难用性价比来形容一台奔驰的车型,但是E200 运动型 4Matic还真是整个E级序列甚至奔驰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首先,宝马和奥迪显然没有好好打算做标准轴距的行政级轿车,A6干脆就没有在华推出标准轴距的Sedan车型,其次44.78万元的价格你可以买到奔驰商标、一套很聪明的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是在大排量情怀已无法满足的时代,标准轴距也许是最后可以能落地的情怀。(喜欢E级标准轴距版本的消费者基本都是风格化明显的那一拨人群,我们的“车无界”栏目正好对它有详细的解读)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