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

试驾体验:底盘舒适度高

讲了这么多,不如上车进行体验一番动力。动力方面,宏光S3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6MT的动力总成,同时还提供1.5T车型给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1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2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3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4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5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6

试驾小结:宏光S3相比宏光更加大更加重,因此加速感不如宏光,但是1.5L发动机用在宏光S3上,起步依旧十分轻快,说明这台发动机能满足满载货物时的驾驶需求。更重要的是,新车在隔音降噪和底盘避震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更适合家用了。

总结:詹先生体验了一番新车,相比自己的五菱宏光S1,宏光S3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科技配置和驾乘空间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大幅升级。从车主使用角度来看,五菱宏光S3作为一款七座大空间车型,乘坐舒适度已经赶上合资水平,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可形成一个平整的后备厢,空间利用率极高。宏光S3比以往的宏光车型有更高的底盘,因此新车的通过性更好了,能征服更多坑洼路段。1.5L发动机保持不错的动力响应,能给驾驶者带来轻快的驾驶快感。综合来看,宏光S3已经很好满足了全家出行、皮实耐用、高性价比等五菱用户的核心需求。以上提及的众多优点使得宏光S3进一步成为“更好的宏光S”,新车已经得到老车主的高度认可,是否也俘获了你的芳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