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将迎史上最强产品投放年 4款新车密集上市

12月21日,观致汽车宣布正式迎来战略投资者——宝能集团。根据协议,宝能集团、奇瑞汽车、量子公司三方股东未来将共同增资65亿元,进一步支持观致汽车的发展。观致汽车CEO刘良博士此前表示:到2018年底前,观致将推出4款新车(不含年款)。网上车市了解到,这4款产品预计为Model Young SUV、全新轿车、观致3 Q LECTRIQ纯电动车的量产版和观致5 SUV的大改款,它们将共同组成观致史上最强的一次产品攻势。

观致汽车明年推4款全新产品 电动车续航350km-图1

观致将迎史上最强产品投放年 4款新车密集上市-图1

观致将迎史上最强产品投放年 4款新车密集上市-图2

观致Model Young SUV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新车前脸采用黑色格栅,前大灯组为飞翼式造型,后保险杠底部配备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配置部分,观致Model Young SUV将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

观致汽车明年推4款全新产品 电动车续航350km-图4

Model Young SUV将是观致汽车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分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和205Nm,传动系统匹配6DCT和6MT变速箱。

观致汽车明年推4款全新产品 电动车续航350km-图5

观致汽车将于2018年6月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并以此车为基础再打造一款纯电动轿车,或将为此前发布的观致3 Q 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制动能量回收、远程遥控充电和ECO模式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机,最大航行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仅需7秒,最高速度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80%快速充电。

观致2018年推4款重磅新品 首款电动车续航350km-图1

紧凑型SUV观致5于11月售出新车超过3,200台,创2017年内销量新高,2018款年度改款车型已于近期上市。刘良表示:“2018年底会推出观致5 SUV的大改款车型。”届时新车尺寸和动力预计将有所调整。(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