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2008东风标致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4年国产上市销售,搭载1.6L、1.2T两款发动机,匹配5MT、4AT和6AT变速箱。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新款2008将于一月上旬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换装全新点阵式前格栅,动力方面取消了4AT变速箱,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1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2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3

新款2008外观方面换装家族最新的点阵式前格栅,车头LOGO也从引擎盖处移至格栅中央。车身侧面配有黑色包围,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尾灯组采用狮爪式的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并采用镀铬进行装饰。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4

新东风标致2008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个性,仪表盘样式新颖,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小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部为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5

东风标致新2008“大变脸”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6

新款2008动力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和1.6L发动机,传动方面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2008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相比XR-V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