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对比雪铁龙C3-XR哪个好 2017款标致2008直降1.9万

注:2017年12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标致2008外观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憨厚外形很大气一点也不张扬,富有运动气息。

标致2008内饰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内饰做工很精致,用料很厚道,同级中来说这样的内饰真心的好看,反正我喜欢。

标致2008油耗怎么样:

晓万同志说:目前新车跑了150多公里,均速25,油耗8.2个左右。

标致2008动力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虽然搭载的是1.6L CVVT发动机,感觉动力还比较强,起步平顺,提速很快。

标致2008操控怎么样:

伶仃猜测通红情说:狮子操控精准,反应灵敏,总之大爱。

而与标致2008进行对比的雪铁龙C3-XR,清远地区最高优惠为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2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雪铁龙C3-XR外观怎么样:

晓万同志说:回头率还是有的,呵呵。

雪铁龙C3-XR内饰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比较简洁,就是有点异味,不过不是太大。能接受。

雪铁龙C3-XR油耗怎么样:

野狼114568691说:磨合期有点高,7.0升百公里。

雪铁龙C3-XR动力怎么样:

月影殇微空箭说:自然吸气的动力也够用,当然涡轮增压更强劲些。

雪铁龙C3-XR操控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操控性能不错,电子助力相当给力。方向轻,随着车速增加还加重方向感,不错。

目前标致2008、雪铁龙C3-XR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