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试驾长安马自达CX-5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1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2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3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4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5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6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7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8

驭极寒驾风雪得心应手 北极村试驾马自达CX-5-图9

外观方面,魂动设计理念确实走在了时代前列,对于如何诠释优雅与运动基因,第二代马自达CX-5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完美车身比例下彰显出不一样的协调感;全LED大灯带有AFS随动功能,中网马自达标识集成了ACC自适应探头功能,雾灯的尺寸非常小,看起来很精致,车头给人非常犀利的视觉俯冲感受。

整体风格坚持了一贯精简/使用的风格,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加入也一定程度上将豪华感提升至更高的层次,整体驾驶氛围非出色,前卫/质感都很到位;第二代MZD Connect多媒体系统,处理器进行了更新,操作流畅度提升了不少,7英寸屏幕可以再大一点,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一样不少。

总结

出色的驾控感受是马自达CX-5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它也用实际表现在冰雪路面上交出了一副满意的答卷,从底盘灵活程度以及抓地表现上都表现出足够高的水准,但除此之外,复杂路况下的舒适性也是不得不说,细腻的底盘调教方式确实彰显出老道的调教手法,至少在同级别车型中,马自达CX-5在运动性能表现这一方面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