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1日上市 预售90万起

2012年起,雷克萨斯开始在车型设计语言及性能上突破,如今的雷克萨斯早已褪去当年稳重商务的造型风格,而是向前卫年轻的设计方向发展。代表了雷克萨斯全新设计风向标的两款车型全新LS和全新LC即将迎来上市。

网上车市获悉,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将于1月1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目前,两款车型已开启预售,其中全新LS共计发售6款车型,预售价格90-130万元;全新LC共计发售3款车型,预售130-140万元。全新LS相比老款车型动力换搭3.5L发动机及3.5L混动系统,起售价格下降59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3

全新雷克萨斯LS

亮点:拥有专供中国市场的3.5L车型,拥有东方设计美感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5

全新LS外观设计借鉴LF-FC概念车的元素,相比上一代稳重内敛的风格显得更加夸张前卫。前进气格栅使用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合“Z字形”样式的前大灯,点亮后攻击感很强。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管采用隐藏式布局。此外,全新LS将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6

全新LS大量使用真皮进行包裹,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设计手法独树一帜,充斥着东方设计思路,给人大气端庄的感觉。一体式仪表盘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同一高度,中控台仅有少量实体按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向驾驶员一方倾斜,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实现28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7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8

全新LS动力方面采用小排量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4.6L和5.0L混动系统,LS350车型搭载3.5L发动机,LS500h搭载3.5L多级混动系统。其中,全新LS 350发动机与竞品奔驰S级3.0T车型相比,最大功率占据优势。LS 500h搭载一套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市场中尚无竞品。传动系统,两款配置车型均匹配丰田10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LC

亮点:百公里加速5s以内,科技配置丰富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9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10

全新LC作为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车型,设计风格延续LF-LC概念车,纺锤式家族前脸造型配合最新超薄LED灯组,给人凶悍凝视的感觉。新车线条低矮紧凑,突出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向外延伸。作为一款跑车,雷克萨斯将全新LC尾部配置了两边共两出巨形银色镀铬排气管突出其运动感;组合尾灯垂直设置于保险杠外缘,周边镀铬装饰件立体感强烈。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12

内饰风格上,全新LC主打时尚与豪华感,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线条使得内饰平面显得较为宽大。大面积三色皮革围绕座舱及中控台进行包裹,衬托豪华感同时视觉效果非常时尚。中控台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持性进一步强化,并提供镁合金换挡拨片。车内按键、旋钮以及显示屏位置经过精心设计,更加直观,便于驾驶员快速获得车辆信息。

雷克萨斯全新LS/LC 1月12日上市 预售90万起-图13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官方表示不引进搭载4.0L V8发动机的LC 500,仅提供搭载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C 500h,综合功率达264kW,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E-CVT变速箱,可模拟出10个挡位。(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