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聘CC新车品鉴会于长沙车展举行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3日上午,随着长沙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被誉为“最美国产CC”的长安睿聘CC也于长安展台正式面向湖南客户亮相。

长安睿聘CC新车品鉴会于长沙车展举行-图1

长安睿聘CC新车品鉴会于长沙车展举行-图2

长安汽车扎根于消费者调研,通过线下覆盖12万人次的用户调研,线上超5亿人次的大数据采集,建立起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最全、最丰富,涵盖各个阶层且不断进化的消费者“3D”模型,为消费者重新定义汽车。睿骋CC,正是源自长安汽车多方位思考下的,成为消费者心里“我喜欢,了解我”的贴心成果。

长安乘用车  低配型

睿骋CC具有轿跑的风格,前脸采用全新布局,形似碟翼,车身塑造上,采用了全新的尾部上扬设计,更为的彰显个性,整体勾勒出饱满的情绪。

长安乘用车  低配型

内饰上,算是睿聘CC的一大亮点。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内饰的档次,双缝线的设计让整个内饰都更为具有格调。配备了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幕,悬浮式的设计更带科技感。在配置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碰撞预警、辅助驾驶等技术,相当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也是睿聘CC的一大卖点。睿聘CC提供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能达到156PS。这款车是基于长安现目前最新P3平台所打造整个底盘都是出自长安之手。

基于此,全新的睿聘CC除了高颜值,还提供了超强的动力,让这款车不止有外表的华美,更有内置的绚丽。可以说睿聘CC是完全不输合资车的存在,在今年年底上市的车型之中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对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12月13日-18日车展期间,去到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3展馆的长安展台一探究竟。

长沙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731-85243222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03栋 – F04栋

湖南华捷城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4391566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6S汽车街区(和顺加油站旁)

长沙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

销售热线:0731-88326900

地址:湖南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雷锋大道25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