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高颜值家轿

启辰D60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1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2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3

启辰D60是启辰推出的全新三厢车型,也是截至目前D系列数字最大的量产车型。启辰D60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镀铬设计,与T90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中网和头灯连接的地方,还选择了三角形的装饰加以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由于有着4756mm的车长,所以从侧面来看,启辰D60显得异常的修长。从前门起始的腰线逐渐上扬至车尾,给人一种俯冲的运动感。车尾的尾灯尺寸很大,看上去挺萌萌哒,但是怎么看,感觉跟车头比都不太像同一款车型,看来前后呼应还是相当重要的。

东风启辰  1.6L 大中控全景

东风启辰  1.6L 仪表盘

东风启辰  1.6L 方向盘

启辰D60的内饰能看的出来,明显要更注重驾驶者,中间的中控部分向驾驶者一侧稍稍倾斜,使其在开车时能更好的操作车辆。内饰的线条以见棱见角的直线偏多,锋利的折线突出了它年轻的定位目标。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三幅式方向盘在底部还做了平滑的处理,只是这个设计上实在谈不上多年轻,从中反而能看出老成、沉稳的一面。

东风启辰  1.6L

东风启辰  1.6L 换挡杆

 

东风启辰  1.6L

动力方面,启辰D60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和CVT两种变速箱。这款动力总成直接从日产骐达上移植了过来,可以说不管技术性还是可靠性上,都值得称赞。有了日产做背书,启辰D60显然也更加有底气。悬架与前面三款车没有变化,受限于成本原因,这种搭配形式也无可厚非。

总结

这四款车,算是同级别中颜值非常高的车型了。不到7万的价格,还能有如此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对作为年轻人第一辆车可以说相当合适。而四款产品均出自吉利、北汽等大品牌之手,在装配工艺、售前售后方面也足够可以让人放心。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