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高颜值家轿

奔腾B30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1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2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3

奔腾B30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小巧,且带着一丝灵动。六边形的“大嘴”中网放在这么一款小车上显得格外突出。侧面造型上,奔腾B30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而在后门的门把手位置,还做了小的折线处理,看起来相当有意思。车尾方面则相对简单,整体设计很干净,没有丝毫浮夸的装饰,这也符合奔腾B30的家用定位。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4

奔腾B30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风格偏向于运动。不过碍于55的扁平比以及16寸的轮圈,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会稍微差点意思,而轮胎方面,奔腾B30同样选择玲珑品牌,规格尺寸为205/55 R16。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5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6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7

奔腾B30采用了T字型的内饰布局,线条横平竖直,是比较偏向于稳重的设计思路。中控屏幕大小合适,使用上也没什么毛病,不过总感觉和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放反了。仪表盘选择了双炮筒式的造型布局,指针也为更加运动的红色,这与内饰的整体风格貌似有些相左。方向盘使用了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样式,不管是按键布局还是造型都无可挑剔,只是如果能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的话,手感会更加出色。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8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9

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国产高颜值家轿-图10

奔腾B30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说明的是,一款不到7万块钱的小车,竟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这一点奔腾做的还是相当厚道的。悬架系统与之前介绍的远景无异,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形式。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