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君马S70轿跑SUV后天下线

君马汽车是一个专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打造的品牌,于今年6月在雄安新区正式发布,创立初期将重点发展SUV领域。网上车市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其首款车型——S70将于后天(12月12日)在湖南长沙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轴距表现超越了同级别标杆级产品——丰田汉兰达,计划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

君马S70轿跑SUV后天下线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1

君马S70轿跑SUV后天下线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1

君马S70后天正式下线-图1

君马S70轿跑SUV后天下线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2

外观方面,君马S70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中网内部嵌入了“TRAUM”品牌标识,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配有雾灯。侧身上腰线平直锋利,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运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双五辐式轮毂。

君马S70后天正式下线-图2

内饰方面,君马S70采用双色搭配,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景天窗。最大的看点是仪表盘和中控台整合成的25寸一体式中控屏幕,下方拥有四个细条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一排整齐的控制按键。另外,新车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君马S70轿跑SUV后天下线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3

君马S7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5kW,传动系统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