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品质之路 奇瑞捷豹路虎的野心不止于此

经过五年的成长,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成为一家在国内具备完整研发、生产制造体系的大型整车制造企业。回顾这几年发展,奇瑞捷豹路虎的每一步都走的稳健而扎实,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其他企业要用近十年的时间达到的成就,可谓刷新了豪华车企发展新速度。相比霸占市场三甲的传统德系豪强的产品布局,年轻的奇瑞捷豹路虎正在不断强化其未来产品布局,未来也许将成为比肩BBA的后起之秀。捷豹越级豪华轿车XEL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年底即将投入市场。明年,奇瑞捷豹路虎还将带来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E-PACE,其产品布局不断强化的背后,透露着这个年轻的豪华车企征战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野心。

五年品质之路  奇瑞捷豹路虎的野心不止于此-图1

五大致胜法宝 助力企业五载

纵观五年之间,奇瑞捷豹路虎的成功离不开这五个方面:优势产品注入市场:奇瑞捷豹路虎在18个月内相继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将纯正英伦血统的高品质豪车带给中国消费者;先进的生产基地: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随着今年7月全新发动机工厂的开业,奇瑞捷豹路虎在短短32个月即实现机车一体化。

五年品质之路  奇瑞捷豹路虎的野心不止于此-图2

完整的各项体系:奇瑞捷豹路虎质量体系执行全球统一标准,完善的研发体系,覆盖产品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的全业务能力。拥有成熟的采购体系,与300余家国内外一流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着重人才培养:奇瑞捷豹路虎汇聚汽车行业优秀人才,组建最优秀的、经验丰富的管理和运营团队,每年投入大量开展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分别培养业务管理人才和关键技术人才。绿色发展理念:尝试制造基地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基地内设置了空气质量监测、温度监控点、能源计量表等,对环境和资源能耗进行实时智能监控;涂装车间先进的RO-DIP前处理和电泳工艺使废水排放接近零,多达四道废水处理充分体现了对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全力投入。

五周年成果丰硕 稳坐行业前四

2011年4月,奇瑞与捷豹路虎正式签署合资意向书。同年12月,双方正式签署合资合同。新成立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负责今后捷豹路虎车型的国产化、生产配套的发动机、销售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建立研发中心等。时至今日,捷豹路虎依旧保持着强劲势头。截至10月底,捷豹路虎2017年在华销量达到116,988台,同比增长25%,并实现连续22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其中,奇瑞捷豹路虎在2017年1-11月累计销量达73619台,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6成。

五年品质之路  奇瑞捷豹路虎的野心不止于此-图3

2017年11月16日,奇瑞捷豹路虎迎来了五周年生日。经过五年的砥砺深耕,奇瑞捷豹路虎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企业,形成了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如今捷豹路虎品牌整体销量不断攀升,稳居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第四把交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