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国产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XEL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捷豹XE车型打造,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加长版车型,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XEL LOVE挚爱版官方指导价为33.28万元,全国限量仅100台,订金6.66万元,在XEL豪华版的基础上增配多项科技配置。相比进口版XE 2.0T 200PS两驱R-sport运动版39.8万元的售价下降6.52万元。网上车市走访多家捷豹经销商获悉:除LOVE挚爱版外其它车型目前也已经接受预订。

捷豹国产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1

捷豹国产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1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2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3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4

捷豹XEL LOVE挚爱版配备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水晶蓝色车身及黑色撞色车顶,同时配备有后排私密玻璃、无钥匙进入系统。新车前脸为大嘴式设计,周围配有镀铬装饰,内部为网格状填充并提供黑色和亮银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侧面,后门车窗的镀铬装饰上还印有“XEL”标识。车身尾部较为简洁,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5

捷豹XEL LOVE挚爱版内部配有Luxtec缝线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10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景天窗、“老板键”等。家族标志性旋钮式换挡机构得到延用,此外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中控屏下方为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6

捷豹国产XEL将于下月15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图7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豹XEL LOVE挚爱版配有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新车长款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相比XE在轴距方面加长100mm。动力方面搭载Ingenium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