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新工厂12月8日投产 CS9电动SUV同步下线

猎豹汽车目前拥有SUV皮卡两类在售车型,根据其“R50行动计划”,未来将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网上车市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猎豹汽车长沙工厂将于12月8日投产,届时其首款纯电动SUV——猎豹CS9 EV也会同步下线。

猎豹新工厂12月8日投产 CS9电动SUV同步下线-图1

猎豹首款电动车12月8日下线 综合续航255公里-图2

猎豹新工厂12月8日投产 CS9电动SUV同步下线-图2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猎豹推出小型SUV CS9,同时发布了其纯电动车型CS9 EV。猎豹CS9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2600mm。新车带有多处蓝色涂装表明纯电动身份,前脸采用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造型,上格栅内配备单根的镀铬装饰,两侧连接大灯组,下方同样带有大面积亮色饰条。车身顶部为悬浮式设计,配备矩阵式尾灯组。

猎豹新工厂12月8日投产 CS9电动SUV同步下线-图3

猎豹首款电动车12月8日下线 综合续航255公里-图5

内饰部分,与汽油版车型相比,猎豹CS9 EV换装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视觉效果具有科技感。带12英寸大屏的中控车机系统、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也继续配备。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约为255公里。

猎豹首款电动SUV本月8日下线 新工厂同步投产-图1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工厂于去年5月破土动工,厂址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达到28.03亿元,规划年产能为15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3万辆。除CS9 EV外,此前发布的C5 EV也有望在此生产。

猎豹首款电动车12月8日下线 综合续航255公里-图6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9日,2016年整车销量达到9.05万台。在2016年“十三五”开端之际,猎豹发布了基于品牌复兴、体系再造、研发提速三大层面的发展规划。猎豹汽车北京研究院院长彭江此前表示:“未来猎豹汽车将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应用和智能驾驶方面深耕。”根据猎豹计划,到2020年产销整车将达到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