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个月再升职 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丰田汽车公司在今年3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人事调整,时隔七个月宣布2018年初将再次新一轮架构调整。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现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升任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并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本部本部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掌舵丰田在华业务投资、进口车辆及发展方向。

时隔七个月再升职 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图1

时隔七个月再升职 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图2

小林一弘拥有丰富工作经验,1980年毕业于京都大学,同年进入丰田汽车销售株式会社工作,至今在丰田工作已近37年。2003年,小林一弘升任至丰田汽车公司海外事业企划室室长。次年,调任至采购部项目部长负责第1项目推进工作。2007年,小林一弘任丰田全球营业企划部部长。3年后已成为丰田公司常务董事。2013年可以说是小林一弘的转折年,初次来到中国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用了超过3年时间去了解中国市场,同时做出了一番成绩。今年4月,小林一弘正式加入丰田中国。2018年1月1日起,小林一弘将全面掌舵丰田在华发展。

时隔七个月再升职 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图3

小林一弘作为TMCI总经理,积极推进TNGA丰巢概念在华导入进程。目前,广汽丰田首款TNGA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已正式上市,未售先火的情况令人惊叹。接下来,一汽丰田随着新一工厂的竣工也将投产TNGA车型。此外,进口车方面雷克萨斯今年推出超六款新车,也让我们看到在进口车辆积极导入的努力。未来,小林一弘除上述工作外还将全面负责丰田在华发展战略、市场策略制定等,在重要节点上做出决策。(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