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明年将推4款新SUV 大型车PK宝马X5/奥迪Q7

11月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全新SUV概念车——T-ROCSTAR迎来全球首发,自此大众品牌正式开启SUV产品攻势。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至2020年,大众将在中国推出包含10款SUV车型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大众将推出4款新SUV,分别是T-Roc、T-Cross、全新A+级SUV以及新一代途锐,其中新一代途锐或将于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上市后将直接PK宝马X5奥迪Q7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1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2

T-Roc

大众明年将推4款新SUV 大型车PK宝马X5/奥迪Q7-图1

T-Roc基于大众汽车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2018年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加长国产。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新车选用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双色车身设计。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4

内饰方面,T-Roc采用集成数字化显示设计,所有车载元件的设计都尽可能清晰直观。新车将搭载大众汽车品牌的数字化仪表组——FPK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还能通过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实现智能手机互联。

T-Cross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5

目前T-Cross还未正式亮相,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周围装饰有银色镀铬条。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有黑色外包围。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下方带有银色护擦板,排气布局选用双边共两出式。

大众明年将推4款新SUV 大型车PK宝马X5/奥迪Q7-图1

T-Cross预计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带有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级SUV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7

全新A+级SUV采用大众MQB-A1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生产。据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公布的信息,一汽-大众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1*1611mm,轴距为2730mm。相比途观丝绸之路版长度、宽度和轴距均占优势,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新一代途锐

大众品牌开启SUV攻势 2018年将推4款全新车-图8

外观方面,新一代途锐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向两侧大灯内部延伸,融为一体。下格栅选用梯形造型,配有多根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侧身选用平直的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到尾灯组。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纵置平台打造,车重有望大幅减轻。(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