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拥有5款SUV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接下来大众将加强在这两个细分市场的布局。11月15日,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全新SUV概念车——T-ROCSTAR迎来了全球首发。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向网上车市表示:截至2025年,大众将在SUV和新能源领域推出超30款新车。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1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1

全新SUV概念车T-ROCSTAR全球首发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3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4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5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并与头灯组融为一体。下方配备大面积黑色进气口,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装饰,雾灯区域为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加入黑色下包围,双五辐式轮毂经过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具有层次感,尾灯组融入LED光源,后雾灯造型与前脸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以SUV与新能源车型作为主导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6

大众汽车品牌未来将推出超过30款车型。其中,2020年之前将上市包含10款SUV车型与10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20款新车,2020年之后将推出ID家族。

明年将上市4款SUV车型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7

大众概念SUV全球首发 将推出30款新车型(图)-图8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华布局有途锐2017款、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一代Tiguan以及途昂5款SUV车型。截至2020年,大众将推出10款基于全新概念车T-ROCSTAR打造的SUV车型,其中T-Roc、T-Cross与全新A+级SUV等4款SUV车型将于明年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