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

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以下简称大众品牌)布局有包括捷达宝来以及蔚领在内的多款车型,并在今年1-9月,实现销量97.9万辆,同比增长5.7%。2017年10月26日,一汽-大众蔚领迎来一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李鹏程向网上车市表示:一汽-大众将于明年推5款新车,包括两款SUV、新一代宝来、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以及CC继任车型-Arteon。此外,新高尔夫家族将于11月4日正式上市,包含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三款产品。

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图1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图1

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图1

新高尔夫

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图2

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图3

新高尔夫外观延续现款造型,前脸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并将新增一款全新车身颜色——卡库金。头灯组采用全新“双L”造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前保险杠设计换新,变为“X”型风格。尾灯组内部集成全新矩阵式LED,搭配流水式后转向灯。

一汽-大众将迎新车投放高峰 6款产品皆重磅-图4

新高尔夫动力系统仍搭载1.2T、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2T涡轮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6挡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单一选择。

大众Arteon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图2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图3

大众Arteon基于MQB平台打造,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还配备“L”型的日间行车灯。尾灯造型拉长,从后备箱盖延伸出的后扰流板比现款CC造型更夸张,高速行驶状态下可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身的稳定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5款SUV等新车将上市-图5

大众Arteon内饰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以及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使整车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新车还配备大众诸多科技性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5款SUV等新车将上市-图6

入门级配置的Arteon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并采用全新的主动式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主力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140kW)+7速DSG变速器,R-Line车型搭载2.0T(高功率206kW)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

大众T-Roc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5款SUV等新车将上市-图7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5款SUV等新车将上市-图8

大众T-Roc基于大众汽车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选用六边形设计,并与双前大灯相连。车身特征线在两侧陡转直下,充满力量感。车尾为水平布局,层次感分明。

一汽-大众品牌发力2018 5款SUV等新车将上市-图9

内饰方面, T-Roc采用集成数字化显示设计,所有车载元件的设计都尽可能清晰直观。新车搭载大众汽车品牌的数字化仪表组——FPK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还能通过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实现智能手机互联。另外,该车将登陆中国并搭载多款动力澎湃且经济高效的TSI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