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将推出新一代A45 动力/尺寸大幅提升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汽车品牌,而梅赛德斯-AMG A45是其入门级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A45的路试谍照。新车车身尺寸及空间将增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298kW的2.0T发动机,相较现款大幅提升,且未来或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内,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车身加长/动力大幅提升-图1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车身加长/动力大幅提升-图2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前脸设计换新,前进气格栅弃用双幅镀铬饰条造型,换装为网格状造型,并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下保险杠采用三段式布局,两侧网状导风口尺寸或将加大。新车尾灯组预计采用LED光源,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体现出其性能车型的身份。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车身加长/动力大幅提升-图3

内饰部分参考奔驰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梅赛德斯-AMG全新A45预计将配备两块硬质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E级Coupe和即将发布的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4色内饰氛围灯等。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选装黑色真皮和铝制拉丝装饰板、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也有望提供。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车身加长/动力大幅提升-图4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搭载经过升级的M13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98kW,峰值扭矩达500Nm,并有望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内。传动方面或匹配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支持扭矩矢量分配。(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