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

依托于北汽集团的倾力支持,昌河汽车已经重新回到快速发展通道,接连向市场中投放了2款Q系列SUV,并在不久前亮相了旗下最新产品——紧凑型家轿昌河A6和A+级SUV——昌河Q7。网上车市从北汽昌河官方了解到:到2018年年底前,昌河汽车还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车型。除了上述2款已经亮相过的产品外,其它2款的申报图此前也已被曝光。从它们的外观、内部造型来看,都能找到些进口/合资车的影子。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1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1

昌河Q7

前进气格栅造型与路虎揽胜相似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1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1

昌河Q7前进气格栅内部为波浪状镀铬装饰,外围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下方为左右贯穿式进气口,并融入银色护板。尾部配备贯通式灯组,下部带有银色护擦板,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处理,营造出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2

内饰部分,昌河Q7的中控区为对称式,10.4英寸矩形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设计十分抢眼,在档杆周围和屏幕下方布置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配备了类似奔驰S级的双辐方向盘,内部采用黑棕调配色。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昌河A6

内饰中控区布局与奔驰C级相似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5

昌河A6前格栅为双横幅链条式结构,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下保险杠类似于起亚“虎啸式”造型,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腰线为不规则形状,配备五辐花瓣式轮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2672mm。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1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7

昌河A6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屏,下方置有一块石英表,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2Nm。

新北斗星

车侧整体造型酷似丰田Scion xB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8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2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图1

全新北斗星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700mm,轴距为2510mm,尺寸全面升级。新车前脸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上方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全新北斗星搭载K14B系列高功率版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4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

昌河EC180

整车外观与北汽新能源EC180一致

北汽昌河明年推4款新车 含7座SUV/纯电动车-图9

超级模仿秀!北汽昌河这4款新车您眼熟吗?-图1

昌河EC180车头蓝色的品牌LOGO凸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前保险杠选用蜂窝网状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板与黑色的轮眉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新车尾部为双色设计,后保险杠上的两颗圆形红色雾灯与车头相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40Nm,配备一块锂离子电池组。(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