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

新飞度

新飞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2种颜色,尽力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进气格栅进行了改造,黑色材料居多,配备了橙色装饰线点缀的前扰流板。大灯、雾灯区、轮毂及A、B、C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排气管暴露在外面,边缘用镀铬装饰。侧面腰线的塑造更为灵动,展现出了极富个性的一面。

运动版的车型在方向盘、座椅、档把处运用了红色缝线,方向盘样式没有改变,在门板、中控等位置增加了一些软性材质。此外,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换挡拨片、电动天窗,这是个比较大的进步,要是能配备个中控大屏简直不能更完美。新车乘坐空间依然出色,储物空间也有所优化,实用性更好。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2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3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4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5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6

新飞度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更加精致简洁。2018款飞度还是会提供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器。

宝沃BX7 TS

宝沃TS(Touring Sports)系列汽车一直是全球时尚与运动的风向标,有“行走于速度之上的美”的赞誉。作为宝沃TS车型的最新力作,BX7 TS在欧洲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车辆预计于第四季度交付。宝沃BX7 TS在外观细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运动感更加突出。据了解,BX7 TS定位为德国智联豪华SUV,与标准版的BX7相比,是对宽体智联的升华。

仅仅在外观上,宝沃BX7 TS就展现出了它非同一般的品位。镶嵌在TS专属几何菱形格栅中央的带银色镀铬的菱形LOGO,在BX7 TS运动版车身上格外醒目;而极具科技感与运动张力的战斗灰,则使BX7 TS彰显出强大的运动基因;层次化尾部设计强化视觉立体效果,从细节上传递运动气息。此外,Wingline鹰翼式车肩线条极具张力使车身充盈力量,以超越同级的1923mm超宽车身为基础,强化动感与健壮的特征,为整车营造强大的体量感,创造更纯粹的运动姿态。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7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8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9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0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1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2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3

对宝沃汽车来说,汽车设计不只是形状设计,更重要的是个性化的产品体验,带来超越消费者预期的产品和服务,让驾乘者享受完美的驾乘体验。立足于此,BX7 TS精细的外观、舒适便捷的科技配备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一起构筑了宝沃汽车“新时代”的品牌底色。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