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亚权:奇瑞定了两个“小目标” 明年将推3款新车

奇瑞汽车今年相继推出了包括艾瑞泽5、2018款瑞虎7在内的多款重磅新品。11月17日,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奇瑞首次在国内亮相了EXEED高端产品系列。谈及未来规划,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奇瑞将车型细分市场及用户满意度两个目标上作出重大改革,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中型SUV,下半年推出一款A级三厢轿车以及7座SUV。

贾亚权:奇瑞定了两个“小目标” 明年将推3款新车-图1

贾亚权:奇瑞艾瑞泽销量喜人 明年再推多款新车-图2

网上车市:本次广州车展奇瑞汽车展出了哪些新产品?

贾亚权:本次车展上,奇瑞携EXEED高端产品系列进行国内首秀,另外还带来刚上市不久的两款新车——瑞虎5x瑞虎7,可以看出奇瑞满满的诚意。

网上车市:瑞虎5x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响,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贾亚权:瑞虎5x于9月27号上市,目前来看销量一路看涨,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总体销量已经破万。瑞虎5x能吸引客户的地方大致有两点——“好开”又“聪明”。“好开”指的是底盘系统目前在同级车型中最优,性价比也是最优。就“聪明”来说,目前智能化是各个企业都在宣传的亮点,瑞虎5x的智能化体现于搭载3.0智能互联网系统,在同级同价车型里是体验最好的,而且是越级的,比40万到50万左右级别的车搭载的智能系统体验还要出色,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网上车市:奇瑞汽车连续若干年蝉联中国出口第一名,2018年会有什么样的新车计划?

贾亚权:从产品方面讲,明年上半年将会推出一款中型SUV,下半年推出一款A级三厢轿车以及7座SUV。从营销方面来看,奇瑞一定要达成两个目标——客户满意度和细分市场领先。奇瑞还要从理念上进行转变:转变客户理念和转变合作理念以及营销模式的转变。从真正落地的措施来讲,现在已经开始并聚焦在三个方面:聚焦品牌向上,一个是聚焦渠道突破以及聚焦体系完善,最终目的是让客户满意。(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