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孝刚:纳智捷将推进510战略 2018年推3款新车

今年10月纳智捷发布全新510战略,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了510战略的首款新车纳智捷U5 SUV AR+版车型。纳智捷(杭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付孝刚表示:“纳智捷U5 SUV是510战略发布后的首款SUV,后续还会分为传统车型与新能源车型两条发展路线,不断推出新车。2018年纳智捷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还有两款EV车型导入中国市场。”

付孝刚:纳智捷将推进510战略 2018年推3款新车-图1

付孝刚:纳智捷将推进510战略 2018年推3款新车-图1

网上车市:2017年广州车展纳智捷带来了什么?

付孝刚:本次广州车展纳智捷主推的是全新SUV车型U5 SUV AR+版本,针对90后消费者。新车外观十分炫酷新潮,还搭载了很多黑科技,包括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手机远程遥控,人机互联,其中人机互联称为小纳,可以与它对话,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

网上车市:纳智捷未来的车型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付孝刚:今年我们提出了510战略规划,未来5年将有10款产品导入中国市场。U5 SUV是510战略发布后的首款SUV,后续还会分为传统车型与新能源车型两条发展路线,不断推出新车。2018年纳智捷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还有两款EV车型导入中国市场。同时坚持纳智捷品牌的DNA,造型一定会十分独特,与众不同,在科技上用更多的黑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网上车市:纳智捷全新的团队在广州车展亮相,为纳智捷带来了什么改变?

付孝刚:纳智捷总结了2018的战略,称为“海纳2018”。从“海纳资金”、“海纳人才”、“海纳产品”、“海纳服务”四个方面诠释“海纳2018”。海纳资源主要以科技为前瞻驱动力,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实践企业在技术品质创新之路,贯穿产品开发、车辆制造、质量体系、营销推广等等全价值链革新。海纳人才主要以市场化人才组合重建团队,迎接市场的挑战,海纳产品主要是在我们的产品线方面,2018年会有新的产品导入,包括一款全新7座SUV和两款电动车型。海纳服务主要体现在服务方面,我们针对纳智捷U5车型推出十年十万公里新的售后质保政策。从以上四个方面展示纳智捷2018年的大方向。

付孝刚:纳智捷将推进510战略 2018年推3款新车-图2

网上车市:纳智捷刚刚上市时,一直在摸索,提出了更加注重人车生活的概念,对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怎么做二次更新让消费者接受?

付孝刚:纳智捷之所以提出生活馆的概念,是因为我们希望4S店不是冷冰冰的,卖车的地方,而是要营造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纳智捷也在一直坚持人车生活的概念,给消费者带来因为车而改变生活的体验,所以才称之为生活馆。在2018还会坚持生活馆的理念,坚持在各网点上秉承人车生活的标准。另外,纳智捷还会继续扩大网络点建设,持续的开发和强化生活馆的概念,让各个城市的消费者感受到纳智捷的不同。

网上车市:纳智捷本次车展除了新车发布外,展台的布置想给车友们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付孝刚:广州车展纳智捷展台有一些有意思的亮点,加入了2017年时尚骑行的活动元素。时尚骑行是纳智捷与ofo共享单车共同举行的一场公益活动,一共走过5个城市,每个城市都会邀请明星一起参加,倡导的是时尚、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比方说在上海举行的活动,邀请了刘恺威,和纳智捷一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这次在展台上更多的加入了时尚骑行的元素,包括展台布置,模特衣服等。展车上,主要以U5 SUV AR+版和优6作为主要参展产品,同时在车展上推出了十年十万公里的新售后质保政策。(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