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汽车大力推进车联网 首款MPV将于明年上市

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X7S和X7三擎混动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关于汉腾未来的规划,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与网上车市进行了细致沟通,他表示:下一步汉腾汽车将进入MPV市场,明年下半年消费者会看到我们的首款MPV车型

廖雄辉:汉腾未来将-图1

网上车市:汉腾X7在配置上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汉腾汽车是如何做到平衡市场终端价位,还能兼顾非常高的品质?

廖雄辉:一方面要把握消费者需求,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汽车配置和实用性配置。另一方面,汉腾汽车吸取此前在该领域做的优秀的企业经验,可以规避一些风险,少付一些学习成本。使我们的产品具有优势。

廖雄辉:汉腾将发展车联网/首款MPV明年上市-图1

网上车市:MPV市场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汉腾汽车打算从什么样的角度切入MPV市场?

廖雄辉:现在MPV市场分为两类 ,一类是商用型,一类是公务型。这两类中间的空缺部分则是家用乘用型产品,汉腾将进入这一市场,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

网上车市:在车载互联领域以及满足不同用车场景方面,汉腾汽车做了哪些?

廖雄辉:汉腾汽车目前正在大力推进车联网,在配置稍微高一些的产品上都配有车联网系统。车联网是未来趋势,可以实现人车互动,我们能实时了解客户车辆的运行情况,并提供相应服务。另一方面,消费者感知比较明显,需求比较强烈,汉腾也将满足客户这一方面的需求。

廖雄辉:汉腾将发展车联网/首款MPV明年上市-图2

网上车市:汉腾汽车发展非常迅速,到目前为止累积了多少用户?

廖雄辉:汉腾汽车每个月的月均销量都不错,到现在为止积累了有六万多用户,以X7用户为主。仅以汉腾X5和X7来说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明年将进行二期项目投产工作,将有效缓解产能不足问题。

网上车市:对于汉腾汽车这个新的品牌来说,经销商渠道布局目前发展如何?

廖雄辉:目前和汉腾汽车合作的一级网点有252家,二级网点超过72家。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发展,这个数据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汉腾的认可,消费者对汉腾非常关注也非常看好。

网上车市:中国乘用车市场面临消费升级变化,汉腾推出的X5和X7都是处于10万元区间,未来会不会推出更高一级的产品?

廖雄辉:现在汉腾汽车本身已经进入的市场相对比较高端。以汉腾X7为例,价格已经探到15万元区间,自主品牌几年前能够进入8万元区间就已经非常难了,我们一直坚持品质为本,品质为先。

网上车市:汉腾有如何解决消费者痛点?

廖雄辉:品牌的基础最重要的还是品质,做好技术上的积累,做好品质,这样才能向上快速发展。同时一定要有技术做支撑,汉腾就是坚持以品质为本,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