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潇潇:海马汽车聚焦SUV领域 持续耕耘新能源市场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海马汽车在这一领域已布局海马S5海马S5青春版两款车型。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浩潇潇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明年会对海马品牌进行深化塑造,主要聚焦在SUV品类上,对品牌年轻化进行更深刻的解读。未来海马汽车将布局新能源领域,针对市场需求生产更多车型。

浩潇潇:海马汽车聚焦SUV领域  持续耕耘新能源市场-图1

网上车市:基于海马汽车目前的产品布局以及销量情况,海马S5车型未来会有什么动作?

浩潇潇:海马S5于2014年上市,这款产品对于海马汽车整个架构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海马年轻化营销的一个战略转型重要节点。海马汽车聚焦SUV领域,未来会打造一个外观独树一帜,并且动力强劲的都市SUV。2018年,海马汽车将推出全新动力的车型,给喜爱海马S5的朋友们增加一些新的吸引力。

浩潇潇:海马品牌年轻化 将布局新能源领域-图2

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整个品牌战略来讲,对其他的产品线是否有一些考虑?

浩潇潇:目前,海马汽车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历史,包括对整个市场趋势和对汽车领域的判断,结合品牌战略去做一定的业务聚焦。在2018年,海马品牌将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同时,海马汽车会更加坚定聚焦城市SUV这一细分领域,并围绕全新强动力战略针对发动机方面进行部署。

浩潇潇:海马汽车聚焦SUV领域 将推更多电动车-图2

网上车市:海马汽车连续举办了3届(青春勇敢闯)活动,致力于向潜在消费者传达海马汽车什么样的精神?

浩潇潇:从产品营销角度来讲,产品力本身必须能满足客户人群用车需求。海马S5上市之初,就在品牌年轻化转型过程中探索如何从营销赋予品牌含义。“青春勇敢闯”成为了每年一度的多车辆长距离严苛环境极限试驾挑战的主题活动,坚持敢闯突破的精神赋予了文化对接一个思考。在后续营销过程中把“青春勇敢闯”塑造成海马汽车品牌独有的理念,跟年轻人这种坚韧突破挑战自我的精神做高度契合。

浩潇潇:海马品牌年轻化 将布局新能源领域-图4

网上车市:现在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变化,尤其是能源结构方面,未来海马汽车是否对新能源产品有一些动作?

浩潇潇:海马汽车在新能源产业方面做了周密的战略部署。目前,海马汽车在售的3款纯电动车型有A0级小型纯电动汽车爱尚EV、A级纯电动汽车海马@3以及纯电动物流车海马荣达EV。在新能源纯电动领域海马品牌规划分为两个方向,第一个是在家用轿车领域,做到进一步的“小而精小而美”,第二个方向针对中大型MPV做纯电动车辆部署。未来消费者将对传统燃油、混合动力及新能源车型产生一系列新的需求,海马汽车会致力于解决未来客户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的相关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