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将再推5款电动车 售价或高达百万元

此前,上汽大通布局有EG10EV80两款纯电动车型。11月17日,另一款燃料电池车型——FCV80也迎来上市。至此,上汽大通旗下已拥有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未来将再推5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51 EV)、两款全新插混车型(51 PHEV/71 PHEV)以及EV80和FCV80的换代车型。鉴于FCV80高达130万元的价格,这些车未来推出后售价或也将突破100万元。

三大电动技术并驱 上汽大通将再推出5款新车-图1

三大电动技术并驱 上汽大通将再推出5款新车-图2

目前,上汽大通在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已累计投资超20亿元,涉及纯电动、插电混动以及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源,并将应用于上汽大通全部整车平台,包括乘用车领域。接下来,上汽大通将会不断提高新能源车市场占比,争取“十三五”末达到20%以上。

三大电动技术并驱 上汽大通将再推出5款新车-图3

FCV80是中国乃至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商业化的燃料电池宽体轻客车型,目前有一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0万元,补贴后30万元。新车是基于上汽大通V80平台,以上汽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为动力源开发的可插电式双动力源燃料电池汽车

三大电动技术并驱 上汽大通将再推出5款新车-图4

FCV80外观与V80基本一致,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迎宾踏板、EPB电子驻车辅助等配置。动力系统采用氢燃料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的形式,匹配35Mpa的供氢系统,车上携带的储氢罐可储存6.2kg液态氢,并搭载自主研发的电机系统,功率可达75kW,最大输出扭矩为3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3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