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神行

X70A是长安欧尚即将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定位低于CX70,并有望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欧尚X70A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整体造型方正,酷似路虎发现神行,中控台上配有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长安欧尚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神行-图1

长安欧尚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神行-图2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2

长安欧尚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神行-图1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4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5

长安欧尚X70A内饰造型方正,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右侧设有U型储物格,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加入杯座。新车空调控制面板为机械旋钮及物理按键组合,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6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7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8

长安欧尚X70A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内部饰有镀铬条,两侧搭配四边形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侧面线条平直,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后排安装有隐私玻璃。尾部造型方正,镶嵌有“CHANGAN”标识,保险杠上集成多颗倒车雷达。

长安欧尚全新SUV-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图9

长安欧尚X70A内饰抢先看 酷似路虎发现神行-图1

长安欧尚X70A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60*1810mm,轴距2750mm。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L车型竞争,相比于幻速S3L,新车长度、高度与轴距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