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

SENSUS 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图1

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是沃尔沃汽车基于对未来互联网汽车发展趋势和对消费者需求深刻理解打造的科技子品牌。它包括了互联(Connect)、服务(Service)、娱乐(Entertain)、导航(Navi)、控制(Control)在内的车载互联功能。

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图2

搭载于沃尔沃全新XC90的SENSUS系统功能比以往更加强大:最为瞩目的9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设计成了竖版并能防炫光,摒弃所有不必要的按钮,仅通过手指潇洒滑动和8个物理按键即可完成所有操控,它甚至贴心地考虑到了严寒地区冬季使用场景,戴手套操作依然有效;内语音控制功能则更上台阶,识别速度、精确度及方言自适应能力几乎达到人工智能水平,正常沟通从容应对;而以安全为创新驱动的平视显示系统,已经能把导航信息、车道和交通信号等信息投射在驾驶员眼前的挡风玻璃上,稍后这些信息可显示在12.3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上,让驾驶员无需将视线移开前方,就可以了解到最需要的信息。

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图3

沃尔沃全新XC90是全球首款可与穿戴设备连接的汽车,已经实现与苹果手表及骑自行车行人智能头盔的互联互通而且,它还可与最前沿的苹果和谷歌智能可穿戴设备实现互联。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与全新XC90相连接,与智能手机配对的Apple Watch操作系统即可镜像显示随车管家APP的部分内容,实现智能手表对汽车的远程控制、导航和了解车辆状态等功能,让出行更便捷、更有趣。

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图4

简单来讲SENSUS系统既能给我们提供帮助,又尽可能的避免给我们添麻烦。高度模拟手机化,无论从系统的UI、还是操作习惯都让我好感度倍增。毕竟这类系统简单易学、容易上手是我们用下去的先决条件。

汽车黑科技 沃尔沃XC90的黑科技你能说出几个?-图5

说点儿真的:除了提供世界上最顶级的安全性外,沃尔沃XC90在提供黑科技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动力传动系统、开人机交互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上无处不在的颠覆性科技令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便利。将来的沃尔沃XC90,不仅仅是代表北欧豪华和安全保障,极客性质的属性更将是它的全新标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