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1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2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3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1

 

此次挑选的奔腾X40和森雅R7两款车型共同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后者还新增了一款1.5T发动机的车型。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看似动力更好,但是和5速手动挡的匹配并不尽如人意,在顿挫感和油耗上控制的并不到位。两款车虽然共享1.6L发动机,但是据消息称,森雅R7的发动机已经出现多起发动机缺缸导致中途熄火等故障,而奔腾X40则暂时没有出现这一问题。难道同在一汽的“光环”下,发动机也会对应品牌出现问题?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5

不加配置还涨价?一汽奔腾X40对比一汽森雅R7-图6

奔腾X40在上市之后,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这也能让人看出奔腾品牌确实在用心经营。同为一汽的森雅品牌已经持续呈现出疲软的销量颓势,在今年9月份,森雅R7的销量更是同比下滑超40%。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也看不出其有任何诚意,最高1.3万元的涨幅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涨价并不是扭转销量的办法,用心为消费者才能让人看到企业的进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