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公里不用加油?北京现代将推索纳塔九PHEV

索纳塔九现代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现代官方的获悉,第九代索纳塔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4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95km。

北京现代推索纳塔PHEV 从北京到大连不加油-图1

北京现代推索纳塔PHEV 从北京到大连不加油-图2

索纳塔九PHEV采用2.0L发动机+一台永磁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纯电模式可以续航45km,混动模式下可以行驶940km;电量充足时,一共可运行995km。

北京现代推索纳塔PHEV 从北京到大连不加油-图3

北京现代推索纳塔PHEV 从北京到大连不加油-图4

索纳塔九PHEV沿用了全新索纳塔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还配有充电口。尾部尾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北京现代推索纳塔九PHEV 从北京到大连不加油-图1

官方并未公布索纳塔九PHEV的内饰图片,预计沿用汽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显示屏。新车有望在仪表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与中控液晶屏上,会显示能量转换、续航里程等混动版车型特有的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