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利文:景逸双T十月销量1.88万 X5升级为“四高”

今年8月,全新景逸X5新增1.5T车型标志着东风风行SUV细分市场中的阵容得到进一步补强。11月5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29万元,新车配备0.82㎡的全景天窗以及10寸中控触摸屏等多项配置。活动现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今年十月,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销量超1.88万辆,全新景逸X5 1.5T从原先的“三高”产品升级到了“四高”产品。

姚力文:互联网时代来临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1

姚力文阐述发展趋势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1

姚力文阐述发展趋势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1

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在十万元国产SUV的角逐中成功突围,姚利文对此表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景逸“双车双T”销量超18,800台。其中,搭载了自动挡的车型销量占比75%。可以说,这是消费者对东风风行品牌升级,品质升级的充分认可。

东风风行积极拥抱互联网

姚力文阐述发展趋势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2

80后已然成为消费主力,90后也已经“奔三”,面对这些“第一代互联网同龄人”,并通过结合时下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姚利文提出:汽车产品目前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基于这样的观察,东风风行积极拥抱互联网,推出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新车搭载的Future-Link真正实现了“广泛链接、极致体验、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安享行车、安全用车、安心养车”的升级新体验。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也由原来的“三高”增强成为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高智能的“四高”产品,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心。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

姚力文阐述发展趋势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3

姚利文:拥抱互联网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1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可在线享受蜻蜓音乐、酷狗音乐等娱乐功能。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车载T-BOX(类似飞机的黑盒子)会及时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另外,车主可通过语音指令拨打电话、获取天气预报、导航服务和周边服务等。这款车配备采光面积达0.82㎡的全景天窗,防紫外线高达96%。

姚力文阐述发展趋势 全新景逸X5成“四高”产品-图2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其中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5日 东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