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

T7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T90。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新T70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CVT变速箱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搭1.4T动力-图1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图3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图4

从此前曝光的东风启辰新T70申报图看,该车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大灯组造型类似“鹰眼”设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组,搭配五辐式轮辋,运动感较强。车尾配备高位刹车灯、防撞护板,熏黑处理后的尾灯组个性十足。现款T70与广汽传祺GS4相比,价格上占据一定的优势,预计新车上市后价格不会发生大的波动。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搭1.4T动力-图4

东风启辰新T70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配色方案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新T70配备了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图1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图2

东风启辰新T70将于12月7日上市 新增1.4T动力-图1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70搭载1.4T、1.6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CVT三款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S4车型,相比传祺GS4的1.3T车型,动力参数实现领先。(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