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

其实在很多人的心里东风启辰就等于是东风日产了,但从今年开始东风启辰正式以中国品牌的身份开始进入市场竞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启辰陆续推出了多款车型,都取得还算不错的销量成绩。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启辰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启辰T70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1

这款车采用了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名义上是中国品牌但是在车辆技术方面确实是日产技术,它又有着比日产更低的市场售价,主要面对的消费市场是三四线城市。既然是试驾,我们就先从这款车的试驾感受说起。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2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3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4

启辰T70所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在日产的很多车型上都有所配备,技术的成熟稳定是其主要的优势所在。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5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6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7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8

这款顶配“逍客”只要12万! 东风启辰新T70试驾-图9

作为一款售价只要12万多的家用SUV车型来说,启辰T70的表现无疑是优秀的,充足的动力以及驾驶的平顺性都胜过很多同级别的车型,整体的调校风格也是舒适取向,在日常的用车时,能明显感受到它的驾乘舒适性,优秀的隔音降噪也能给车内乘客带去良好的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