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

兰博基尼是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厂商之一,目前已走过半个多世纪(1963年成立),进入中国也有12载。2017年10月31日,兰博基尼北京南全新展厅盛大开业,这是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升级展厅,未来将迎来包括超级SUV Urus在内的众多重磅车型

活动现场,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在华销量大增30%,远超全球4%的增速。首款SUV——Urus将于明年1月份在中国非公开亮相,并将在未来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预计于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面向国内公众首发。

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图1

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图1

中国市场销量增速远超全球

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图2

2017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共向全球消费者交付车辆2,091台,同比增长4%。其中问世三年的Huracán车型共交付1,400台,同比增长2%;旗舰车型Aventador交付量达691台,同比增长7%。今年6月,兰博基尼生产了第8000台Huracán,取得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时隔几周,第7000台Aventador也完成生产。

首款SUV将于12月4日全球首发

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图3

兰博基尼Urus基于与宾利添越相同的MLB-Evo平台打造,大量采用轻量化部件,尺寸上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更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汽油版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85kW,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新车将于12月4日在兰博基尼的总部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

进一步拓展经销商布局

兰博基尼1-6月在华销量大增30% 将推2款SUV-图4

目前,兰博基尼在华布局有Huracán系列、Aventador系列以及Centenario Roadster、Centenario、Veneno RoadsterHu三款限量版车型。已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Aventador S敞篷版有望于今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亮相。此外,兰博基尼在国内有13家经销商,未来还将推出4家,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搭建完成。(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