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将推4款纯电/插混新车 加速比宝马i8还快

目前,名爵品牌旗下6款在售车型均为汽油版,尚未布局新能源领域。近日,上汽名爵公布了未来产品规划,到2020年前,公司将推出4款新能源车,分别是名爵ZS纯电动版、名爵ZS插电混动版、E-motion Concept量产版和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11月17日首发)。其中E-motion Concept量产版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比宝马i8还快。

名爵加紧布局电动领域 将连发SUV等4款新车-图1

名爵加紧布局电动领域 将连发SUV等4款新车-图1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

上汽名爵将推3款电动车 插混轿跑11月首发-图3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外观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雾灯区还带有黑色包围。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加入了“45T”标识。

上汽名爵将推3款电动车 插混轿跑11月首发-图4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或与汽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并有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全新名爵6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上汽名爵将推3款电动车 插混轿跑11月首发-图5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型号为10E4E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纯电状态下续航为53km。

名爵ZS纯电动版及插电混合版

上汽名爵将推4款电动车 覆盖跑车/轿跑/SUV-图1

名爵ZS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合版外观或将借鉴在售的汽油版设计,采用盾型进气格栅,不同之处在于细节处做出相应调整。名爵ZS纯电动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300km。名爵ZS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上汽EDU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相较汽油版车型将大幅降低。

E-Motion Concept量产版

上汽名爵将推4款电动车 覆盖跑车/轿跑/SUV-图2

E-Motion Concept量产版基于上汽乘用车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流线造型,搭配大尺寸多辐轮毂,融合了最新设计元素。“伦敦眼”式的前大灯,使其拥有更高的辨识度。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