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5.5倍 主攻海外市场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8日 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目前,上汽大通旗下布局有G10 MPV、D90 SUV和T60 皮卡等多款车型,并于2016年实现了46,123辆的年销量。9月25日,T60与D90登陆澳大利亚;9月28日,T60于新西兰正式上市,逐步将旗下最新产品推向国际。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向网上车市表示:上汽大通2020年销量目标为30万辆,(相比2016年大涨5.5倍),其中海外市场销量占30%。接下来,上汽大通将针对更多国家和地区展开布局,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6.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1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5.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1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5.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1

新能源是上汽大通未来重点布局领域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6.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1

按规划,上汽大通未来将加快全系平台EV(纯电动车)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后续产品的开发和改进,不断提升新能源车市场占比,争取“十三五”末达到20%以上。据蓝青松透露,上汽大通将在法国、英国市场销售EV80等纯电动车型。

新西兰商用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5.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1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5.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2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6.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4

遵循上汽集团国际经营理念,上汽大通一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2017年1-8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总计4,289台。澳新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作为上汽大通重要海外销量来源,1-8月销售整车总计2,262台,同比增长40%。其中澳大利亚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9%,达到1,397台;新西兰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0%,达到了853台。据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表示,上汽大通今年1-8月在新西兰商用车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达18%。

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

上汽大通销量目标增长6.5倍 主攻海外市场-图3

目前,上汽大通已出口至海外超过4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形成了5大重点核心市场(澳新,欧洲,东盟,南美,中东)。截止至2016年底,海外售后服务网络总数已达到315家,发达国家市场已经成为上汽大通海外销售的最大来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