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开卖 售价74.5-146.5万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于今年8月在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总部正式发布,自从2002年问世以来,卡宴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售出超过76万辆。网上车市了解到,保时捷近日公布了第三代卡宴(Cayenne)在台湾地区的预售价格,全新卡宴大陆的售价也将随即公布。全新卡宴、卡宴S以及卡宴Turbo在台湾的预售价分别为339.8万、458万和668万新台币(约人民币74.5万、100万和146.5万元)。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售价公布 售价75万元起-图1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售价公布 售价75万元起-图2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售价公布 售价75万元起-图3

全新卡宴前脸进气格栅样式换新,采用三横条幅式贯穿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小尺寸进气口。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尾灯组为贯穿式造型。车尾选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口为方形样式。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售价公布 售价75万元起-图4

全新卡宴内饰中控台设计换新,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数字化仪表盘。此外,全新卡宴新增多项标准配置,包括免钥匙启动系统以及灯光设计套件等。

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台湾售价公布 售价75万元起-图4

动力配置上,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4千瓦,卡宴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328千瓦,旗舰卡宴Turbo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10千瓦,百公里加速4.1秒,若配跑车计时套件可缩短至3.9秒,极速286公里/时。此外,卡宴全车系配备八速Tiptronic S手自排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