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凯美瑞8折清库存 新一代车型11月上市

凯美瑞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车,2006年引入国产,第七代车型于2011年推出,今年将迎来换代。目前,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可以接受预定,网上车市走访了多家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现款凯美瑞已经停产,目前正在清库存,价格方面全系有8折左右的优惠。以凯美瑞双擎2.5HG豪华导航版为例,优惠金额达4.4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8折清库存 新一代车型11月上市-图1

广汽丰田凯美瑞8折清库存 新一代车型11月上市-图1

现款凯美瑞有9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8.78-32.98万元。广汽丰田经销商表示,现款凯美瑞已经停产,优惠金额由2.9万到4.4万元不等。全新一代凯美瑞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但广汽丰田经销商表示2018年1月才可以提到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八折清库存 新一代11月中旬上市-图3

广汽丰田凯美瑞八折清库存 新一代11月中旬上市-图4

新凯美瑞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运动版车型。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拥有更大的下进气格栅,大灯组设计更加锐利,与飞翼式上进气格栅相连。尾部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尾灯更加修长,运动版还会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广汽丰田凯美瑞八折清库存 新一代11月中旬上市-图5

广汽丰田凯美瑞8折清库存 新一代车型11月上市-图2

全新一代凯美瑞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丰田全新2.0L与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50Nm,动力超竞品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全新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