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S5海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现款车型提供1.5T和1.6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海马S5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8L。这也是海马首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1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2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3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4

海马S5搭载的1.2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09kW。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手动变速箱,海马S5的1.2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8L。1.2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相比同级别对手广汽传祺GS4搭载的1.3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同样占有优势。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5

海马S5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10(带行李架为163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车型数据保持一致,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宝骏560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S4在车身尺寸上海马S5低于对手。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6

海马新S5将上市 首搭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图7

外观方面,海马S5 1.2T采用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中央融入品牌LOGO,两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配有透镜。车身尾部两侧拥有较大面积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多种造型轮圈、全景天窗、普通天窗、雾灯等配置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