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赵长江接替舒酉星 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比亚迪一直牢牢占据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位置,除电动化外,互联化和智慧生态化也是其发展重点。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集团已设立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舒酉星出任院长。原常务副总经理赵长江则接替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掌管销售业务。

比亚迪人事变动 赵长江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比亚迪赵长江接替舒酉星 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比亚迪人事变动 赵长江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2

赵长江在大学毕业之后,便进入比亚迪,从事销售和管理工作近十年,拥有丰富的一线销售工作经验。赵长江此前担任比亚迪京津地区营销总监,曾在北京地区创造了销量翻十倍的业界神话,使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市场保持35%以上的占有率。今年2月,赵长江被任命为比亚迪电动未来项目副组长、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比亚迪人事变动 赵长江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3

比亚迪人事变动 赵长江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4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今年1-9月累计销量为70,393辆,继续领跑国内这一市场。在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态势下,比亚迪8月、9月连续保持双位数增长,新能源汽车增长率分别达10.6%和15.7%。根据比亚迪规划,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0万辆,且未来精品车型均会配备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