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鑫城:DX3成功靠“三个坚持” 销量将达10万辆

DX3是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今年1-9月已累计销售69,836辆,占东南汽车总销量的69%。10月17日晚,东南2018款DX3于江西南昌上市,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10项升级。在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代理总经理曾鑫城向网上车市表示:东南汽车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研发产品、以国际高标准要求品质、从市场竞争为导向不断改进体系这三点出发,以期完成年初制定的15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对于东南DX3的销量,曾鑫城预计本月底将达10万辆。

曾鑫城:DX3成功靠“三个坚持” 销量将达10万辆-图1

曾鑫城:DX3成功靠“三个坚持” 销量将达10万辆-图2

如今,小型SUV市场增速逐渐放缓,而DX3依然能处于这一细分市场销量前列,对于如此火热的市场表现,曾鑫城预计在本月底DX3的销量将突破10万辆大关。今年1-9月,东南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50%,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东南汽车将继续在这一细分市场发力,以实现在年初所设定的全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目标。

“三个坚持”是DX3成功的关键

曾鑫城:东南汽车品效合一 助力完成15万辆目标-图5

回顾这一年来,东南汽车所经历的考验和取得的成绩,曾鑫城认为这得益于设计之初的“三个坚持”:第一个坚持是“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流程产品研发体系;其次是坚持以国际高标准来要求整车品质;最后是坚持从市场竞争导向来改造开发、采购、生产、营销成本体系,以强化产品竞争力。DX3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以及“人人买得起”的产品理念,已经成为小型SUV的市场标杆。

以提升产品品质为核心 驱动销量逆势增长

曾鑫城:东南汽车品效合一 助力完成15万辆目标-图6

DX3定位“颜实力SUV”,在第三方消费者口碑中,这款车型得到的评价始终位居同级别SUV的前列,曾鑫城解释了其中原由——东南汽车对旗下产品始终保持“匠心打造”的精神。

曾鑫城:三个坚持塑DX3同级标杆  东南将完成15万目标-图1

在今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DX3凭借良好的性能勇夺8项冠军,这验证了DX3领先的产品品质。据曾鑫城介绍:第五届澳汰尔轻量化大奖评选中,DX3凭借3.9的轻量化系数,与阿斯顿·马丁、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本田汽车等国际汽车品牌一同入围,成为首个入围澳汰尔轻量化大奖的中国汽车品牌,这表示东南汽车的轻量化设计水平已达到国际汽车大厂水准。

今年7-9月东南汽车的销量同比增幅平均超40%,增长势头明显,曾鑫城坦言:今年初提出的“产品+品牌双向驱动”发展战略和坚持“品效合一”的品牌整合营销是促使我们在今年实现逆势增长的重要因素。

东南将推出更多创新品牌活动

曾鑫城:东南汽车品效合一 助力完成15万辆目标-图1

今年东南汽车开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其中东南设计公开课为树立“设计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在“书绘未来”公益品牌中,东南汽车行走了12万公里,在全国偏远山区,建立了40多所爱心图书室。

曾鑫城表示,接下来东南还将进一步整合产品体验、车友互动、公益扶贫、媒体传播等资源,推出跨年度的品牌主线活动“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从今年第四季度起,东南汽车的市场、公关、及销售大区都将共同集结在这一主题下,联动车主、媒体、社会公众、经销商的力量,把 “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打造成为一个具有东南汽车特色的品牌活动。(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7日 江西南昌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