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据外媒报道,现代集团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和一款全新电动车。这款全新的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很可能就是较早前透露的GV60。

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图1

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图2

Genesis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分别推出G70、G80、G90和Sport Coupe四款轿车以及GV70和GV80两款SUV。至今,Genesis G90以及G8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G80则是由现代捷恩斯更名而来。

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图3

Genesis品牌总设计师John Krsteski表示:豪华品牌大量使用自己家族设计元素已有几十年的传统,但Genesis希望能打破这一传统。 事实上,这个想法会率先在GV80上落实,量产后的GV80外形将不会像与现已在售的G80或G90。

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图4

现代Genesis计划2021年 发布SUV及电动车-图5

而在不久前,Genesis刚刚在美国注册了四款轿跑车型商标以及三款SUV商标。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申报信息,四款轿跑车型分别为GT60、GT70、GT80、GT90,三款SUV为GV60、GV70和GV80。GV70和GV80两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未来Genesis还将发布G70、改款G90以及新一代G80,其中G7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劳恩斯Genesis
劳恩斯Genesis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